4/23/15

无从反击......

好吧,咱们在周末时算是和好了~
虽然花了很多时间你瞪我我瞪你,
在别人诡异的目光下沉默地度过,
可是之后至少又开始聊天交流了~

只是最近可能是我自己心里有瓜葛吧,
感觉你在线也不想搭理我了
不然就是要很久才会回复我
可能你在麦块忙着建造东西
也可能你在指挥着人家做事
说不定只是在玩游戏破关着
可是我还是觉得你这样每10多分钟才回复我,让我心里不是滋味
可是我又不敢问你在做啥,怕答案让我失望
也不敢说出心中的不愉快,因为我半夜在学校赶功课时也是花很久才回复
而且,最重要的是,我说出我的心情后你却说我不懂事
因为这让我无从反击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